close
這陣子很想吃冒煙的喬的煙燻豬肋排(煙勳胡桃木留在手指上的香味~~遠目)
可是台北沒有阿

搜尋了 天母地區(離家比較近 又不像市區人太多)的豬肋排
終於找到 天母新光三越 的chili's 有在賣

於是就出發去 天母啦

啦啦啦  停到天母新光三越  地下室 才發現
啥米 消費五百塊 才停半小時  停一小時要100大洋


-----------以上為主婦碎碎唸分格線-----------------



去到 chili's 還好不用等位 不過只剩吧台位

這裡東西份量都很大
我們就只點了兩種
一個是半份原味豬肋排   附餐 點了蔬菜 和 香料飯
一個是原味漢堡+培根


半份豬肋排 還蠻小的  香料飯很香 好吃  青花椰菜 就灑鹽 鹹鹹的


表皮 是蠻香的  肉也蠻嫩的   可是裡面的肉沒有那麼有味道 
外面的醬 沒有冒煙的喬  那麼厚麼多 可以吮指回味 ㄎ ㄎ



大漢堡 薯條普普  培根  被老公說 是肉乾  烤的變餅乾 超脆超硬的 無言
冒煙的喬的培根  比好吃 比較香



肉很厚   服務生建議 點七分熟   他說全熟太乾  不建議
肉很 算是這漢堡最好吃的一環   
下面  是生菜 酸黃瓜 洋蔥 都切成末 混在一起 
跟冒煙的喬 一層一層的 不一樣 (這樣洋蔥都會被我整圈挑起來丟掉XD)
不過還蠻好吃的


沒點飲料
飲料一人要110大洋
紅茶 可樂等 種類可無限續杯
有些果之類 可續一次
可是像我這種不喝冰 的小胃王 我看連一杯喝不完 就不想點了
就喝白開水
阿欽這個可樂王 竟然也不點 他說最近喝太多可樂 不想喝了

總之兩個人吃了 八百 加一成服務費 八百八


我發現 我少拍照(因為覺得自己不上相 orz)  想要找一張我的獨照都找不到
所以最近出門吃飯 都會叫老公 幫我拍照 留念


餐廳 裡有放中華職棒比賽  和 其他運動賽事 然後老外還蠻多的  大概是家鄉味吧
不過價格也是美國級的 (在這裡的消費價位 跟花美金 差不多 還是 冒煙的喬 實在 又好吃 )



這LX3相機 的鏡頭真的蠻廣的 隨便拍 都可以輕鬆入鏡
不過 臉也拍的蠻廣的 



後來某人似乎吃不飽
我們逛到樓上春水堂
我就吵著要喝 珍奶
所以又點了一杯中杯珍奶 140  外帶打八折 120
喔 真好喝 茶味香 喝多了又不腻  珍珠小小的很Q
真是讚 (打滾)


出了天母國才晚上八點多
我們又開車到處覓食
去北投 新北投 都沒看到想吃的
後來在北投大業路
看到一家吳家牛肉麵 感覺很多人 晚上九點還一堆人在吃 真神奇
旁邊還開了兩家牛肉麵店 那小小轉角畸零地 塞了三家 牛肉麵店 
我們就下車去吃

一碗半筋半肉要120大洋
阿欽說 不錯吃
我覺得口味太甜 不是我的調調
麵條不夠粗 我喜歡粗的
小菜就orz 不好吃


吃完
晃回家
經過台北藝術大學
阿欽說要帶我進去看夜景(半小時不用錢 他說的 他有來送過貨)


裡面建築都很有美感 不像台大 ooxx
夜景也不錯 (現在 在我家 就可以看到夜景 所以 都覺得沒什麼了 )
還發現 學校外面 似乎 有一間 疑似餐廳的店 改天 再去瞧瞧

總之
好像很久沒在外面
坐車鬼混這麼久了
(不敢坐車的人)


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