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的日子
真是無比的愉快

除了偶爾遇到需要上坡的地方
會先停下來喘個半分鐘+做好心理建設
再往上爬之外

在西峰觀景台
第一次休息
下坡女王已經到達10分鐘以上
在那吃餅乾
我跟小柯殿後
(小柯一直都是壓後的人)
港仔們也在那休息
我休息了一會兒
才開始吃餅乾
不過只吃了三塊吧
原來下坡也是會累的XD

休息的有點久
開始覺得好冷
有要著涼感覺(因為懶的把打包好的pile拿出來穿 再放回背包 :P)

還好繼續走了一下子以後
身子就熱起來了


接下來是我走前面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越來越不敢相信
我們有走這麼遠的山路上來


一路上因為這幾天下雨的關係
很多地方都變爛泥灘、水池、或山澗
路也變成小溪
還好我的登山鞋很爭氣
都沒濕
讓我平安的下山

在孟祿亭之前
有休息個一兩次
喝個水

到了孟祿亭
卸背包休息

繼續往下走
過了之字坡
本來覺得
應該快到了


結果又走了好一陣子+兩個斷崖碎石坡
才看到登山口


怎麼那麼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登山口
有種欣慰的感覺
特別是接駁小巴有兩台已經停在那裡
不用等了......
(ㄟ 不會是載了港仔們就跑走了吧 不要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

好像是下午1點吧
到了登山口
除了小巴
還有一輛黑色RV車
小柯說:ㄟ...不會是學長吧
還繞了車子看了一圈 不太確定
等車裡的人把遮住臉報紙拿下來
挖勒 還真的是從台北來接我們的學長

我們卸下背包
脫下雨衣雨衣
(聽說弄髒車子會被唸唸唸XDXDXD)


爬上車
學長說:不知道你們要吃什麼 飲料給你們的、太陽餅是給你們吃的
(挖勒 眼淚要掉來了 T.T 太感人了)


----------

開去塔塔加遊客中心換證
(開車到登山口會經過塔塔加警察小隊 要先在遊客中心換證 才能進去)
學長說
要不要洗澡換衣服
我們都搖頭

於是就直衝下山了
(學長說:啥 高山症!? 那最好的治療辦法就是趕快衝到平地)


開在阿里山公路上
(另一邊路斷了還沒修好)
我覺得頭痛加上被甩來甩去
快吐了
一點也沒有高山症解除的感覺 T.T

路上緊急停車兩次
(快吐了 饒了我吧)
(仗著天氣不好沒人上山嗎)
第一次是看到路邊護欄上有一隻黃喉貂
(學長和小柯都很激動 只有我因為想吐 完全狀況外
還好最後有看到一眼 學長說這一眼值1000塊了)
(後來回來跟昏那說 昏那說:挖勒!!!!!!竟然被你看到了 狗屎運啦!!!!!!
連XX<--去南湖實驗的人 題目是黃喉貂 都沒看過ㄟ!!!!!!!!!!
全台灣大概也只有不到5個人看過吧!!!!!!!!! 囧<--我 )

第二次是看到母的帝雉
(不過次我完全沒看到了 但我好想看公的帝雉喔XD)





到了嘉義
(終於到了 我快發瘋了)
突然頭就不痛了
由於沒人想去圓環噴水池吃雞肉飯
就直接上二高
到了古坑休息站才吃飯





雖然沒有很好吃
可是吃到山下的第一餐
已經非常感動和滿足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