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我們搭著火車
再轉BART到舊金山的downtown去血拼



火車是雙層的  我們搭了大約四十分 車上擠滿了要去終點站 看巨人隊球賽的民眾 差點沒位置坐



通往downtown的BART我們坐的是藍線  這很像捷運 不過台灣的捷運真的比較好


我們十一點離開家
到了目的地已經一點多了
就先去Jack in the box吃漢堡


巨大的牛肉漢堡 真的非常大


超可愛又好吃的捲捲薯條


飽餐一頓
就開始寫拼之旅啦

因為都在血拼
所以網誌就到此結束啦

















沒啦
還市有拍一些街景照片
話說舊金山還真冷
很難想像
車程一個多小時的地方
氣候可以差這麼多
我冷到連外套的帽子都戴上了
才勉強擋的住



以下就是移動時
拍的一些舊金山市區 的街景啦

最有名的cable car  假日來排隊排到死 所以我們沒有搭















梅西百貨前的一個廣場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你看舊金山的天氣有多好 看大樓頂的烏雲就知道





到處都可見纜車的電線 變成這裡的特色 不過這裡汽車的喇叭聲可猛勒





典雅的廣告箱





某大樓


嘗試一張盲拍 效果不錯 只可惜沒拍到正面的路人表情 下次再試看看



我今天的戰利品有
梅西百貨買的tommy hilfiger的紅色帆布鞋一雙 打七五折 大概三十幾塊
H&M買的一條綠色花裙 二十幾塊
GAP買的一條小直筒牛仔褲 五十幾塊 (終於買到一直想買的小直筒了 爽)

另外逛了
levi’s, Victoria’s secrect 都有試穿
但沒喜歡的就沒買了
我發現我跟levi’s的版型真的很不合ㄟ
大腿超緊 腰部超鬆
可惡


因為沒找到RIMOWA店面
所以就買不到超想買的登機箱啦
傷心
只好回家以後上網買
希望他會真的寄到我家
不要是詐騙集團阿阿阿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還要趕BART轉火車回家
真是非常充實
又累斃的一天





這兩天的戰利品       (謎之音:逛那麼久 逛到腳斷掉 怎麼只有這些)

其實還有一條costco買的藍色短褲十七塊
和ROSS買的Reef拖鞋 七塊多
不過因為穿在身上
所以沒拍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