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完課就坐'飛機衝到san jose機場
找小闕學長
在mountain view接受了小闕十二天的招待


除了帶我到處吃喝以外
還帶我去血拼
而且他沒帶
我還自己去

今天
離別的最後一餐
去吃我喜歡吃的墨西哥料理chipole

叫brito 我不會拼 大概是這樣唸
就是一張餅皮
裡面包飯阿 牛肉阿 青椒洋蔥 莎莎醬等
一大包吃下去這樣


小闕說他在密西根就常吃這家  他是連鎖店



我的是包好的  他的是沒包好 餅餡 分開吃




滿滿一碗料




我的牛肉是烤的 很香

不過今天的吃起來有點鹹勒
吃不完
打包起來回irvine再吃


吃完和小闕來個臨別大合照(玩了十二天才發現我都還沒替我跟他拍照)
兩人自拍到一半
突然有個人跑出來幫我們拍
老美真是熱情
感動感動




對錯焦了 不過有朦朧美 咦 後面那個人在幹麻


熱心大叔幫我們照的  感謝好心人



說一說
呆在小闕家的日子吧
首先他家很漂亮
陽光充足
開放式廚房
地毯厚又軟
我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打開電腦放音樂
打開所有窗簾讓陽光灑進來
然後去廚房弄早餐
他買的cereal很好吃
配costco的有機豆漿剛好


然後洗衣服

上網

下午偷睡覺
不然就去旁邊的mall逛逛
我在outlet買了給娘婷的包
給自己穿的拖鞋
和一雙鞋

在不然就去樓下的游泳池
游個泳
游完很冷
再去小池泡熱水

到六點通常小闕就會回來

不是出去吃飯
就是在家裡吃滷肉配燙青菜
對了
我在他家幫他滷了一鍋肉
他很感動XD

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個日劇
他推薦的求婚大作戰
看了四集
他很感動
我卻覺得男主角太頓
沒那麼感動

昨天為了趕進度
一口氣看了史瑞克三
和超人特攻隊
不過當然是英文版
勉強看的懂啦

不過兩片同時都討論到
結婚以後的生活和生小孩的事
看了真是抖阿(因為想到自己以後馬上要面臨的事>"<)
史瑞克竟然不想生小孩
笑死我了


最後介紹一下
在小闕家十二天的戰力品
除了舊金山血拼介紹過的


還有

要送阿欽爸的香蕉共和國領帶      給我媽的倩碧口紅        自用或送人NARS腮紅 benefit蒲公英密粉


coach手拿包 一個自己用 上面那個要送給 阿欽媽


在小闕家附近買的楔型鞋 好難得  我穿了腳趾不會衝出去  不過我很少穿高鞋 純粹真的買爽的 因為才15塊多吧


挖哈哈  最後是到costco囤的棉條(只要身在台灣的女性都有囤棉條症候群吧)
算起來平均一支大概五塊錢吧   是網拍的半價
不過一次扛三包真的很重>"<

最後就是花掉我一半錢的rimowa開箱照啦 哇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回來到現在還沒看到我的箱子
所以明天去鄭家把他領回來
再分享嚕




我等不急了
我去把他領回來了





果然是黑色霧面  不是亮面(網頁相片比較夢幻)

不過這樣比較不會刮傷嚕
也好

以後回高雄就有小箱可以用囉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