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我因為某個人陌生人的相助
在bbs站PTT的劍道版po下這篇文章........



作者:ysanne
標題:感謝好心人
時間:2001.10.13

上禮拜到新館練習

搬了好多到新館
給新生的劍 道服 自己的道服 劍 護具...
牽著腳踏車 一路走一路掉
突然 有個好心人 說他來幫我背護具好了
於是他就幫我把護具和劍袋 扛到新館門口
此時 我們停下來尋找入口 並且
有個學弟打電話來問練習的場地
(耶 小卡片還是有用的 好高興 )

但...那個好心人 就偷偷走掉了ㄚ...我還來不及 向他說謝謝呢........

只知 他是宜蘭技術學院 今年剛畢業
所以 就只好在這謝謝他囉:)
謝謝他 讓這個突發的夜晚 變的美好







沒想到
他回信給我了.......





作者:ddar
標題:是因為妳  才讓這一切便得美好~~~~
時間:2001.10.14

妳一定不會相信的.......
寄信給妳的我
就是那個幫妳背護具的人~~~~~~

那天打完排球  正打算回家
就在排球場我的腳踏車旁
有一個女孩經過
身上背了一堆東西
還牽了台腳踏車
忽然間  那女孩車上的東西掉了
是一疊用繩子綁好的衣服.........

那女孩牽著車  身上又背著東西........
見女孩要蹲下拿也不是
身上背著東西  要先把車停好也不是........

女孩看著地上掉落的衣服
那一幕  其實只有短短的一瞬
可是女孩為難  不知所措的表情
這所有我卻看得一清二楚
於是放下了腳踏車  向女孩走了過去.......

我對女孩說  "需要幫忙嗎????"

事後想想
這好像是很三流很遜的搭訕台詞
自己就像村上春樹"遇見百分百女孩"書中
那個很矬 老是想不出好的搭訕台詞的主角
而不同的是......
我把那"很三流很遜的搭訕台詞"說了出來........

只是沒想到那女孩說  "你要幫我嗎????"

看來這女孩大方地接受了我的幫助
沒有讓我"很三流很遜的搭訕台詞"
成了回家後 自己嘲笑自己的笑柄
不過 都幾歲的人了
連對女孩子開個口說句話都會不好意思
也許是不認識吧~~~

女孩呀~~!!  妳我只是"萍水相逢"
是呀~~~  "萍水相逢".................

幫女孩拿起地上的衣服
才知女孩是要到新的體育館
沒事的我 就幫女孩背東西一路走到目的地

台大的夜晚 坦白說還蠻有氣氛的
也曾和以前的女友在夜晚的校園散步
分手二年了 還是對這樣的夜晚很感動
而這些是我無法對女孩說的......
沒料到的是 這女孩很健談
說了好多話給我聽~~~~~~~~~~~

女孩是劍道社的
唸農化系三年級
一套劍道用具便宜的也要七,八千元......
這些都是女孩說的ㄡ

感謝女孩的健談
使兩人在短短的相處中 十分愉快

路上 我背著女孩的劍道用具
肩上的重 一直沒覺得輕鬆過
難怪我要幫女孩背時
女孩還怕我肩膀會瘀青
還好我沒有這麼軟弱
倒是對這女孩開始覺得佩服
我只是背一下而已
女孩還要穿著練習...........

厲害的女孩~~~~~

到了體育館
見女孩接電話 又有學弟找
我人就先閃了
腦袋唯一的疑問是.......
一個這麼秀氣的女孩
我實在是沒法將女孩與劍道連在一起~~~~

在回家的路上
心情特別的好
我不確定
是不是因為幫了那個女孩.....
騎著腳踏車
心情特別的好
我不確定
是不是因為幫了那個女孩.....
騎著腳踏車
我深深地覺得 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所以妳不用說謝謝
如果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也是因為妳的緣故










於是2001年
ysanne認識了ddar......





2001年ddar入伍當兵


2003年ysanne再度北上求職
             ddar退伍  並再度幫助了這個女孩




2009年

ysanne與ddar即將攜手步入禮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