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乃子]文了
可能是產檢變頻繁了
(兩週一次)
後期以後醫生也只都著重在北鼻大小和照臉部3d照
就覺得沒那麼新鮮了

呼呼~
這次36週產檢
第一次被叫去測胎心音和宮縮
第一次進入待產房那區
躺在床上(要在肚皮上綁監測儀器 像待產時一樣)的感覺其實有點恐怖
因為可以想像
待產時要躺在這邊
肚子痛的要死的感覺(痛到你可以被推產房 去生小孩為止)
唉~
也許剖腹也是一種老天的安排吧
(沒錯 胎頭從頭到現在都沒下來過 死心吧)

補一下這幾次的超音波照片吧

32週  咖骨 金軟Q   真不知道這小孩在想什麼XD


34週  這次北鼻臉朝下  所以什麼都看不到  醫生送我小手的照片


這次 36週  粉配合喔~~都沒被臍帶遮到  臉很清楚  小手橫過臉前   不過鼻子有點大 囧~~

 
因為臉很清楚  所以醫生會印一張  彩色照片送你 還幫你存電子檔
可惜竟然是存在軟碟裡
我家電腦   已經沒有一台有A槽可以讀啦  囧rz~~~

這週(36)北鼻變成大頭寶寶 頭圍已經超過週數 變38週@@
可是肚圍整個只有33週  平均起來只有 2200g  好瘦阿~~~~
全部胖到我身上 再度 Orz (話說這幾次產檢我的體重已經完全失控了 )
不過聽說 超音波估體重  很多都不準    希望她生出來可以大一點  可以壯一點 來應付這個世界



-----------------------

這週我原本產檢的醫生
突然回來了
原來這陣子她老婆生病開刀 他請假去照顧他老婆了
(這年頭還有這麼感心的老公 算很難得吧   )

他看到我還搞笑說 : 你還沒生阿~~

跟他預約好剖腹的日子(目前是二月七號)

想不到再兩個多禮拜
我就要跟妹妹見面了
感覺還蠻怪的
(大家以為 我跟她很熟  其實我一點都不熟 抱頭~~~)

雖然她呆在我肚子裡 已經快九個月
不過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ㄟ(有時候早上一醒來 還會忘記自己是孕婦)
雖然是有胎動  但就會覺得  是肚子裡面有東西在機哩咕嚕 動的比較大力那樣
不會是覺得有一個"人"在肚子的fu~~
也許是胎位不正吧  什麼在肚子上看到一個手印 腳印 那種景象 我還沒遇過

自己學的是自然科學相關
不過就懷孕這件事
還是覺得有點無力
那種無力
是 "不知道為何 他們就自己發生了''
就那麼神的 真的精子找到卵子 (雖然書上已經不知道讀過幾百次 可是發生再自己身上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然後
胎盤阿 臍帶阿 羊水阿  那些東西就自然的在我肚子裡 長出來 還長的好好的
然後越變越大
但我覺得我自己什麼都沒做
他們就自己去蓋好了一個房子  長了一個小人出來
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XD
真的好像這個小孩  只是藉由我的身體 來到這個世界上  
也許當媽的  其實不用想太多
你只是在幫上帝完成一個任務

想到要跟她見面的第一句話
我應該要說 : hi~你好 我是你媽媽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這樣吧
特別是剖腹產  更有這種FU~~(飛)

不過我這沒母愛的人
在前幾天趁天氣好
幫小北鼻洗出院要穿的衣服時
其實還是會覺得  小人衣服好可愛歐 扭~~


-----------------

邁入卸貨倒數
真的睡覺有越來不舒服的感覺(頻尿那種一開始就發生的 就不用提了)
一躺下去(還要慢慢的  因為噸位太大)   要先喘個兩下   有大象的fu~~
書上都說要左側睡
減少水腫
可是我大概都是左側睡了以後 就沒翻過來那種
直到尿急 醒來 才發現自己還是這個姿勢XD
想翻成正面  肚子會被拉到   會痛   有拖在床上的感覺
要用手幫忙撥過來  才能翻成正面   (根本是一隻烏龜或青蛙)
加上躺著或側著壓久了    好像兩邊髖關節  會更不舒服(痛)
翻身就更困難

大便也蠻困難
坐馬桶 還好 但要往前屈用力   就會被肚子卡住
吃太飽  也不適合去大便    因為前屈也會壓到胃  可能食物會先比大便先出來XD
結論就是要正襟危坐的大便(抬頭挺胸)

在公司倉庫就更困難啦
因為是蹲式馬桶  噗
往前不行  卡到肚子會痛 
往後不行  會翻倒  更無法用力
最好是有點墊腳尖  往前傾蹲著  才能大便
整個是  大完差點爬不起來   各何況是便秘  都直接放棄  不然應該會死在廁所XD


對了
前面提到失控的體重
現在已經胖到婚戒戴不下
(其實是一直戴著  只是怕到時候拔不下來   昨天已經先拿下來了 整個左手無名指一個勒痕 到今天才消XD)
整個有種無言的狀態
其實腳也算腫
只是沒到壓下去會凹下去一個洞    回不來那種程度

神奇的是有時候走在路上 會不覺得自己是孕婦ㄟ
(只要髖關節不痛的話) (雖然明明體重就增加了15+以上了)
只有在裸體照鏡子時
會覺得自己
真的好像一隻變形金剛 ㄎㄎ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