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產檢嚕~~體重超過2500g
不過頭圍40周(也太大了 @@)  肚圍35周   差太大
所以醫生說電腦算的體重   是非常不可信的  參考就好 = =

胎位不正的小朋友
只好把腳伸到頭頂
(所以一直在挖我肋骨的  可能是腳   不是手嚕???)
真是難為她了

看起來很像孫悟空ㄟ 哈哈哈
(五根甜不辣  腳趾)


明天就要跟小朋友見面了
突然好像有點興奮ㄟ
(心情也變的很平靜  好怪喔XD 應該是 該緊張的 都緊張完了吧)



晚上把冰箱食物全部煮完清除

老公最愛丸子湯(這也太好養了吧 = = 枉費我苦心燉湯 整個沒有成就感)
炒高麗菜+大陸妹 (各剩一些)
京醬肉絲(這道菜真是容易做    又下飯)
黑橋牌香腸佐蒜苗(為何香腸 配蒜苗 那麼好吃 淚)

不過我都吃飽了 他都還沒回家  菜都涼了  非常可惡  在這裡偷偷譴責他
竟然又不回來陪我吃飯

什麼鬼      (╯‵□′)╯︵ ┴─┴

算了~
今天要去吃好料 希望不要吃到地雷XD


----

然後我的辣椒長太多了

我就把他們都摘下來
串成一個辣椒鞭炮
算是慶祝過新年吧


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明天卸貨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