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九層塔被摧毀
後來又種出辣椒後

這次要來種蔥和補種九層塔
還有老公堅持要吃地瓜葉
所以 也種了地瓜葉XD



這次
大概4天就發芽了
真快

不過
當我發現蔥的小孩時
真是大驚

為何他是先折腰再長出來阿阿阿阿阿阿
這也太神奇了吧




前面 是蔥 後面是 九層塔


泡很久的地瓜 終於長葉子  不過中間 那條一直沒長  好怪   只發了兩條根



婦產科生小孩送的牽牛花種子 被我砍掉重長的左手香    坐月子被搞死 又被我救活的辣椒


我本來以為是兩株  結果 發現不是   
是一株  
因為他是先折腰再長出來  
然後會伸直  (伸直後的照片 在第一張右邊    有一株   )

應該是這樣吧 目前觀察到是這樣






PS
最近看電視
看到許傑輝介紹他自己重菜的過程
真的還蠻令我刮目相看的
完全對他大加分




我果然就是會被這種人  吸引到XD
~喜歡種菜的男人雖然不一定都好人 但也不會壞到哪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