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留言給謝長廷:

謝前市長(我們都私底下都叫你小謝^^)!我是高雄人,從你的手中,我
看到了我的家鄉的願景,那是個充滿希望與活力未來的地方,我由衷
的感激你為我們高雄做的一切!~謝謝你(鞠躬)在台北念書,每每回高
雄,最期待的事就是去市政巡察,驚奇之處每每都有,我看到的家鄉
是一個每分每秒每月每日都在進步與改變的城市,這實在太神奇也太
令人感動了!我曾經是阿扁的支持,在這麼多紛擾下,要說出自己仍然
支持民進黨是件不容易的事,但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還可以大聲驕
傲地說,我還是支持民進黨!我還是知道她仍是個有理想、有目標、為
民服務與充滿活力、建設新台灣的黨。我也念佛(愛看奧修的書),我
了解你的想法,還有合解共生的理念,雖然他總是被統媒扭曲也遭受
大眾(or深綠)的誤解,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的!~希望你堅持下去!!我
現在的生活重心,除了自己的研究,就是棒球還有政治了!PTT上有一
個“高雄板”,現在大家的“城市光榮感”都超高的喔^^*我想你知道
的話一定會很高興的!~因為支持高雄還有棒球,所以我才知道你是多
好的人!現在我把台灣的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希望你好好加油!!!如果
能夠出來選總統,為你在網路上拉票我是義不容辭的^^!!!!!我們一
起加油吧!!!謝謝你為我們帶來了光明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