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就會生出的技能.....















就是


做菜

今天的晚餐  還有一道   前幾天剩的牛肉片炒生菜(因為我不喜歡吃生的菜 就把生菜沙拉拿來炒)被我先吃掉了




想不到今天胡搞瞎搞也搞了一道菜出來

話說下午去看公車站牌(禮拜一要搭)
順便去albertsons想退買錯的預付卡

結果弄到把店經理都叫出來
但還是不能

那就自認倒楣了
花7塊
買個經驗
至少他們還聽得懂
我是要去退貨的



然後進去閑晃啦

不知不覺
就買了黃色甜椒<--一顆竟然要兩塊多 早知道就不要買
紅色甜椒<---好像是一塊多吧
小黃瓜兩條<----也要一塊多 搶錢嗎
青蔥一把
雞腿一盒有六支<---3塊多吧
這裡人不吃雞腿
所以雞腿比雞胸肉便宜很多
真是奇妙

還買了
疑似豆漿的東西1.99和燕麥片1.99
但搞不清楚是不是即食麥片和煮過的豆漿XD

就這樣莫名其妙花了13塊多
一張20大鈔又不見了
(還是不要出門的好)



華人超市賣的肉鬆  豆漿  和  燕麥  大合照               等我明天吃了 就知道 他們是什麼了XD





因為雞胸肉一大盒要十幾塊 又貴又吃不完
所以我就買了雞腿
拿兩支出來
把肉割下來
切成塊
再把小黃瓜切丁
甜椒切塊

四個一起下去炒一炒
就是這盤菜啦

我連在台灣
都很少炒出什麼像樣的菜ㄟ
想不到今天成功了
(至少看起來蠻成功的)

另外剩的四支雞腿
和各剩半個的甜椒
被我拿去滷了
(一個人吃飯就是麻煩)
可惜醬油加太多
有點太鹹
害我後來又加很多水下去稀釋

真是胡搞瞎搞

現在倒到盒子裡
等浸一天再吃看看



-----------------------------------------------------------

對了

在這裡還有件奇怪的事

那就是我覺得
我的指甲和頭髮都長的特別快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整個就覺得一下子就長得好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