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去試坐公車
探探去IVC的路

先在網路查到
公車費是1.25元
先在家數了數銅板和鈔票
確定有夠兩趟零錢才出門



基本上
這裡班次不多
大概一小時一班

昨天看過時刻表
今天就出門去搭
十二點三十八分的175號北線公車

上了車
先問有沒到IVC
問幾次 司機才聽懂說有
問他可次可以買三十日的bus pass
他說  要去超市買



過一兩站
上來很多學生
看起來應該是所謂的墨西哥人

繞半天
原本自己開車十幾分鐘的路程
開了四十幾分鐘才到




我一路上就像笨蛋一樣
一直在看別人怎麼上下車
上車可以刷卡
我不過不知道她們刷什麼卡
也可投鈔票(像捷運站會把紙鈔吃進去那種)
和零錢
下車可以拉鈴或按一個邊條
如果從後門下
車停以後
還要自己按門上的邊條
門才會打開



下車地點
就是在學校裡面
還蠻好認的


IVC裡的公車亭


公車路線和時刻表




下車後
我找到kaplan的教室


那天來看到的第一眼   像不像工寮阿


另一面  這裡有他們的辦公室


確定我找的到教室後
我就到
學校裡晃晃
其實這裡也沒多大
建築物不多



這是學生服務中心


這是圖書館




晃了一下
看到一叢小花

長的很討喜



花多排成一個圓球狀


拍完花
也準備要回去了
繼續去等兩點零壹分的公車


公車的樣子


回程的車
竟然是我坐來的同一班車
同一個司機
害我都不好意思再問一次
是不是到UCI了



跳上車
繞阿繞
趕快拍下途中經過一個叫
lake的地方
有湖
蠻美的







這回沒幾個人坐
大概開了三十幾分鐘
就回到UCI了


跳下車

去超市買30日的bus pass
又花了
45元
(禮拜一上課還要交40元的書本押金)

你說
這一百塊
是不是很快就花完了呢
我能不早點回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