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花了很多時間
把ptt我的信箱裡
我們從認識的第一天到現在
你寫給我的信

全部讀一次

好多好多阿

那時候不懂的你
現在又重新跳出來一次
讓我重新複習一次

說不懂
是因為你的文筆非常細膩和浪漫
讓人不認為那是你真實的情緒和想法
只是華而不實的美麗辭藻的堆砌
而在
六年後
再重讀一次
卻發現那其實是非常非常真實的你的思緒

看似多話的你
原來在某部分
比我還寡言


你天真的像個小孩
經過這些年
其實本質沒有變過
也許是任性 是為所欲為
但那都是你
我所認識的你
只是時光讓你磨去了稜角
也讓我褪去了灰暗

我們牽著手
不知不覺的在這條原以為不同的路上
一起前進
一起蛻變
直到現在


一個人坐在離你半個地球的電腦前
似乎才能靜下來
好好的回顧我們的一切
好好的發現
原來我離不開的
是那個一直不曾改變過的純真和熱情


你思念我嗎
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晝夜顛倒之時
望著窗外的和煦天氣
想念起我們一起在河濱公園
騎著單車
風吹拂過我臉龐的無數個溫暖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