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七日是阿男的二八大壽

我們一群人去
馥園聚餐
可是壽星沒有出現
(機車ㄟ 學長!)
變成我們的聚餐大會


成員有
我 大為 betty 蜜雪兒(英文我不會拼啦) gary gary的朋友
和來美國出差的 以芬 和 毛毛


BETTY 和蜜雪兒


港仔gary


GARY的朋友  我沒聽到他叫啥名字


以芬和毛毛是同事  來美國出差  以芬是我們農化系的同學  後來轉到會計系去了



接下來介紹我們點的菜啦
還蠻豐盛的




好吃的五味蝦球



海鮮煲


宮寶雞丁  不會太辣  好吃


蒜炒空心菜  很家常的口味 不錯


酸菜肥腸   有"腸"味  我只吃了一兩塊


水煮牛肉  又麻又鹹  不適合我的胃口

最後送上的餐後的小禮物--傳說中的fortune cookie......

 將! 將!   將! 將!!!! 這是我抽的

趕快來看看我抽到什麼.............................






.............................這是說我嫁給阿欽會發大財的意思嗎


這樣一頓加小費
我們付了96塊
平均一人12塊
還算蠻便宜的吧


吃完飯
既然壽星不賞光沒出現
我們只好殺去他家等他嚕
(在台灣都沒見過面的以芬 竟然跑來美國和我們相聚 登 可是壽星硬是在做實驗)



千呼萬喚終於始出來的壽星

唱生日歌加許願

SORRY 太暗了 看不到壽星  歹勢!!




壽星切蛋糕



和gary喇賽



蛋糕吃完來個大合照吧 test!!   test!!

喂 有兩個人沒進來  !!


加上  大為(彬男的室友 我們的大學同學)  和   彬男的印度裔under

大合照成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