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International Day
為了這個活動
我們從七月一號開始
就每天撥出半小時來分組準備
分組當然就是依你的國家來分嚕
一開始真的覺得
好浪費時間阿阿阿阿
我不是交錢來和台灣人喇賽的
不過後來就覺得
提早半小時下課也好
一堂一個半小時的課實在好久阿阿阿阿阿
應該改成六十分鐘一堂
然後分成三堂的

好啦
現在就先來看當天的攤位佈置吧

我們台灣的攤位
國旗下面的國家 竟然給我寫了Republic of China(其實看到車輪旗已經很度爛了)
說什麼這是我們的全名
一個韓國人帶小孩來看說我們是:china
才有人說 我看還是改成台灣好了
還有人說我看chinese taipei比較好
真是靠北
母親ㄟ名叫台灣啦 台灣甘是這歹聽
氣死我了
一定要把自己搞的這麼不三不四才甘心嗎
不過後來還是沒改
就把國旗貼到後面去裝死
這就是最後我都沒去顧攤的原因
(沒啦開玩笑 是因為人太多 不需要了)





我們隔壁的土耳其
今天才知道
每次我坐公車
上來的包頭巾的小姐
都是來自土耳其
一開始還想說是什麼阿拉伯之類(沒辦法歷史學的不好)

他們的攤位



攤位展示的藝品


應該是他們的繪畫


感覺還蠻有特色的



然後另一攤就是日本啦


真佩服日本人 搞的超華麗的


隔壁只有一個人的攤位   祕魯   食物上插著小國旗很可愛



俄羅斯攤位 看到旗子以為是法國


越南和泰國的聯合攤位


這是哪國  是阿富汗嗎


歐洲各國聯合攤位



韓國攤位 竟然有三個棚子 是怎樣


挖賽 有了這張 我終於弄懂原來 韓文的圈圈叉叉 有28個字母


然後一個  字  是由一到三個字母拼起來的 念法就是那些字母 拼在一起的念法

 
感謝我同學 sung ho的講解  我終於弄懂韓文的結構了


韓國人的泡菜全餐  sung ho說他們從小就開始吃泡菜  而且每天每餐都要吃泡菜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民族這麼熱愛一種食物的XD


Sung ho和我另一個同學 中間的 asami



試吃泡菜全餐  各式各樣的醃泡菜  還蠻好吃的 特別是有一種像白蘿蔔的  吃起來口感像水果


我另外兩個日本同學


左邊是韓國同學  右邊是日本同學


回到台灣攤位  烤香腸還蠻受歡迎的



接下來到了十一點吧
就是表演節目
不過我們台灣人沒有表演
因為台灣沒啥"台灣識別"?!
其實後來發現上去合唱個台語歌也是可以的
大家都在亂表演XD



俄羅斯人跳舞  


歐洲聯合國 表演用各國語言唱生日快樂歌


越南泰國用英文介紹自己國家


土耳其人唱歌



韓國人表演跆拳道









最後還來個套招 太酷了






以色列裔美國人唱歌






日本人跳舞












跳一支看起來很像民俗活動的舞 還唱著 素蘭素蘭XD




努力的在太陽下看完全部表演
害我錯過了十二點五十分的公車
也被太陽把手臂都曬傷了


真是歡樂(不用上課就是歡樂)又和汗流浹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