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到五
要上課的日子
都是快七點起來
(因為手機鬧鐘調六點五十
 但手機時鐘比較慢所以起來大概55分
 因為還來的及 也就懶的校正了)
梳洗化妝 吃早餐


我的早餐
是無糖豆漿加麥片在加點沖泡包調味
沖泡包增加甜味可有可無
烤土司抹奶油兩片
外帶 一個中午吃的烤貝果

然後
八點出門去等公車

早晨帶有涼意的公車亭





通常公車站都只有我一個人
某些日子
上成人學校的墨西哥大嬸
會晚點出現一起等車
因為我等的是八點十分的175北線
她等的是79號 好像是二十幾分來的樣子
如果他的79來了
而我的175還沒來
那代表我今天大概又沒公車可坐了
又要遲到了XD

美國人都蠻愛打招呼和搭訕的

常常看到一起等公車的人會打招呼
或聊天

前幾天
在學校等公車回家
平常上學公車上都會遇到的印度男孩
跑來跟我聊天
他念IVC的電腦工程
念完這兩年
想進UCI唸書
他來美國一年了
父母只有他一個孩子
爸媽是為了他移民到美國來的


在這裡
真的就像個大鎔爐
什麼人種都有
公車上也有包頭巾的土耳其女生
黑人白人墨西哥人
看到黃皮膚黑頭髮
也不能確定
他是日本人台灣人中國人還韓國 越南人


全世界的人都聚在這裡
只為圓一個屬於自己的
American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