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十五小時的飛行
(中途在關島休息補給)

我終於抵達菲律賓的馬尼拉
隔著玻璃和晨曦
看著我所搭乘的 波音747巨大的身影
突然有種震撼和感動








搭菲律賓航空轉機
非常方便
當你下飛機
順著轉機的指示牌
就可以走到轉機櫃檯

在轉機櫃檯出示在美國check in時
同時拿到的transfer pass
工作人員就會換一張
正式的boarding pass給你
然後另外的工作人員會拿著你的護照和登機證
請你跟他走

他會帶你走回到三樓
再把護照和登機證還你
這時就再通過一次檢查
就可以到登機門

完全不用跑櫃台和航廈
所以應該算是非常方便

(以上是分享
因為之前擔心轉機的問題
網路上都查不到相關VISA和櫃台的資訊
所以我想寫出來
讓想搭菲律賓航空
在馬尼拉轉機人參考參考)

進去以後
就可以到處亂逛啦
事實上沒啥好逛
只有一兩家賣化妝品和精品

唯一讓我注意到的是芒果乾攤位

本來想買
可是太大一盒
也搞不清計價單位 和身上只有美金 就作罷
想說拍個照留念吧
結果被阻止 囧 就拍了這一張

晃到其他地方去找座位
(謎之音:因為我的N03登機門沒座位 囧)
早晨的陽光照進航廈
非常耀眼而美麗







陽光灑在飛機的尾翼上 異常耀眼


只能說
能在太陽剛出來時轉機
比兩個月前
在黑矇矇的夜晚
待在這個候機室裡
感覺好太多了


一切有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等了一個多小時
七點五分準時要登機
可是班機是七點五十分
我覺得很納悶
進了N03才知道
這個登機門
是給坐接駁公車專用的
所以我搭了第二班的接駁公車上飛機
弄到後來
也真的差不多七點五十了


整件事除了美妙的朝陽以外
最令我開心
就是坐到04排的位置
那是商務艙的後一排
所以整個放腳的地方比我坐馬尼拉來回洛杉磯的位置
大了兩倍吧
頓時可以把腳伸直
真想大叫


不過也見識了
CA們在商務艙的笑臉多們迎人
還有商務艙旅客的待遇是什麼
一上機就奉上飲料 還有多種可選
然後幫你掛西裝外套
接下來餐點還有MENU可以點餐
然後就是奉上各種報紙
和熱毛巾
真是華麗的服務阿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順利回到桃園機場嚕

不過............
入境的免稅店小的可憐
沒東西可逛(還好我在LAX免稅店已經敗了眼影和香水 ㄎㄎ)
然後我千萬期待的--只有在免稅店才買的到的太妃糖巧克力
竟然缺貨 傻眼

只好買了三盒 狗低罵 的巧克力充數
花了一千五百六十台幣
(兩個月來 我終於使用到台幣了 泣~)



總之
平安的回到台灣嚕

謝謝大家兩個月來收看我的網誌(鞠躬)

後會有期(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