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趕回台北
主要就是想參加這場聚會

繼上次比利潘和獨孤木辦的療傷聚會
這是第二次在這個場地和大家見面

幾個月後
在同一個地點
見到熟習的面孔
真的非常高興

一開始的座談
我們因為遲到
坐在最後面狂吃便當
所以沒聽得很清楚
不過終於看到傳說中--大腸的人生
的大腸了
真是太夢幻太銷魂了(扭)~~

林柏男宅男律師
的分享
也非常受用
舉的例子也淺顯易懂
果然是我們鄉民界的阿 ㄎㄎㄎㄎ

接下來
是簡余晏正妹
分享他每天罵人的經過XD
真是辛苦他這個正妹了
每天要跟那群丁丁奮鬥
也得知祭孔大典
馬皇要登基走中門的消息
馬皇萬歲萬萬歲(跪)

在來的點心時間就要感謝年糕大哥
提供眾多美食讓大家食用
真的是很好吃喔
大家有需要可以多多跟年糕大哥捧場


當天的最潮
就是鄭弘儀的到場啦
(真是非常有活力的大叔阿XD)
鄭大哥演講非常有趣
沒到場的可以看網路轉播
感受一下
其中最感動就是
他跟說他八十幾歲父母說
你們兒子為台灣人講話
你們要有黑髮送白髮人的準備!!!!
鄭大哥哽噎了
我們也都哭了
因為我也想到
我寫這個部落格的心情
當我們決定要"出櫃"時
我也有過這個想法
如我我因此被抓走了
我要怎麼跟我親愛的父母交代


演講後的簽書會
也非常熱鬧
大家都排隊去給作者們簽名
也爭相跟鄭大哥合照
哈哈哈
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
還借了個台灣魂的旗幟來拍照
(怎麼會有人帶這種東西來呢 是準備要起義嗎XD)

KATEL阿紀和SATURA的精彩報告
讓人忍不住想加入綠正妹的行列
(阿SA我來報到了)

最後是綠妹妹和超齡民歌手的演唱
綠妹妹應該是學聲樂的吧
歌聲嘹亮好聽
唱著王明哲的歌聲
非常感人


經過這四個多月
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
真的很高興
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網路上的名人
真的超開心的

非常謝謝
TWFUTURE團隊和台灣教授協會
辦的這個活動
讓大家可以從網路上走出來
認識更多愛台灣的同好
真是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