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卡手只
在我們都沒打算要結婚的去年(or前年 有點忘了)
就買了


起因是某天某人失業
然後我們逛去信義區
不小心逛進hearts on fire的專櫃
不小心被一位很nice的小姐(vivi黃靖雯小姐)服務到
試戴了經典款以後讓人整個人都溶化了
不過礙於遙遙無期的婚禮
和高不可攀的價格
我們也就忘記這件事


然後過一陣子
要到週年慶大拜拜之前
vivi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上次戴的那款
在週年慶之前要漲價了
看我們要不要考慮先買下來

我家劉先生
不知哪跟筋不對一定是很愛我
就在我出差去金門前
跑去把它訂下來了

由於週年慶三越
有精品買萬送千
所以
人很好的vivi
讓我們週年慶去退刷
再重刷
所以我們就多換了六千的三越禮券
(其實差兩百我們就可以再換一千了 這樣提示很明顯了吧)
整個很感心
因為當時去退刷
櫃上人很多(謎之音:好像鑽石都不用錢 = =)
過程又複雜(有退領現金出來 再加上補刷卡)
vivi還是很耐心的幫我們服務到好



經過漫長等待
終於拿到我的戒指後
戒指就被冰進保險箱裡

沒啦
因為又沒要結婚
而且那麼貴
怎麼可能戴


於是我跟劉先生說
等哪天你想結婚
再拿出來
那我就知道了
(謎之音:好像沒等到這一天)



到了今年
我終於戴上這個鑽戒啦



它是長這樣



不過我的只有20分啦
沒這麼大


它官網上的介紹




HOF的火光真的很亮
而且這個樣式
有放大的效果
戴起來像50分




HOF的招牌紫色盒子



打開裡面是白色的盒子



我自己拍的  我單眼沒有近拍功能 大家湊合看一下



實際很漂亮啦  照不出來他的火光



戴在敝人手上上的感覺  我的手指算細的  所以戴這個大小 覺得ok了








總之
以上就是我和HOF結下緣分的經過

好的服務小姐
給你的感受絕對不同
很推薦vivi黃靖雯小姐喔
他以前在日商的麗庭莊園當婚祕
所以跟她聊結婚的事
她還蠻有經驗的 也很健談
如果不是遇見她
我應該沒想過
我會買HOF家的東西
大家要買可以去找他喔
她現在調到sogo的br4復興館(沒錯 就是fuxing館的三樓)
要強調是靖雯喔
因為他們復興館的店長也叫vivi





後記:
這卡手只
再前幾天發生了一件意外

那就是在我發呆的當時
突然看見
他主鑽旁邊的那圈小鑽
掉了一顆!!!!!!!!!!!!!!!!!!!!!!
(真是晴天霹靂阿)
(不知道跟我那天騎腳踏車摔倒 有沒有關係 但我已經用生命保護他的了阿 我應該沒壓到他)


當下馬上跟劉先生
飛車去sogo找vivi

vivi馬上幫我填維修單
並請師父一併檢查其他鑲鑽

幸好補鑽不用費用
真是放了一半的心

而且不用送回美國
(送回美國的標準程序是45天)
是在台灣維修

現在
希望我的戒指趕快回來嚕
不過我可能不敢再戴他去騎車了
雖然那天我是有戴手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