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很久之前
就開始行看婚戒之名
行逛精品店之實

雖然每次被問到婚期
都會臉上三條線加冒汗
還是會很鎮定的回答:恩 還沒決定~


像踢番你的經典六爪鑲
我戴起來就覺得不合我的手型
加上服務員又超沒熱誠
所以就被我打入黑名單

微風的cartier我也跟昏那去逛過
我試戴他們的經典love和三環戒
都覺得不適合我
服務員也沒特別熱心推薦其他適合我的款
所以也沒被我列入參考

sogo fuxing館一樓的damiani
有名的"不來的比特"婚戒款
我也去戴過
不過覺得這個設計雖然特別(不過戴起來不特別)
但也太容易卡髒了吧(不來的比特 自己不用作家事 所以應該沒此困擾)

很特別的設計 把鑽石夾在中間 不知道怎麼做到的




也看過林曉同的設計款
但覺得好像跟我不合(都忘記我戴過什麼款)
所以也沒列入考慮



以上都是自己去亂逛啦亂戴
沒有兩個人一起去挑

不過既然都過不了我這關
當然也不用考慮



在今年週年慶
打算買婚戒
於是就和劉先生開始認真的看對戒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買對戒 只想再買一個男戒
 但想說我不會每天戴那個HOF的鑽戒
 那還是買個對戒每天戴好了)

我們先去看了日本品牌iprimo
果然挑很久
都挑不到一款同時適合我們兩個的款式(小姐說這種情形很正常 很多人都這樣)
於是最後各選了一款
我是喜歡
下面最右邊那款
珠邊加中間三顆密釘鑲鑽的戒指(雖然我覺得那三個鑽對我而言是多於 我想要全素款 但他沒有)
和我的HOF鑽戒並排戴
還蠻好看的

劉先生是適合一款
有點扭轉設計的戒指
本來和我一對應該是上面最左邊那款
但這款他戴起來太斯文
小姐也說是何常穿西裝的男士佩戴
所以就沒選一對的

中間那款
粉漂亮
不過單價太高 所以不考慮

然後他們家很多款都是設計
扭曲或扭轉的(扭曲的人生?!)
對我而言
我都不太喜歡
總覺得應該方方正正比較吉利<---怪癖啦

在iprimo看到的這對(他們家都是鉑金的)
打9折加滿五千送五百(現抵)
一共是五萬九千多吧(原價七萬多的樣子)

在A4看完iprimo後
也去隔壁的justdiamand看
有看到一對日本款
鉑金也是珠邊對戒
但他中間是內凹的
我問小姐
如果刮傷可以免費拋光嗎
它一直回答我
這個是很特別的內凹款
不會刮到
讓我覺得有點無言家不爽
這對打完九折加現抵
大概是五萬出


想這兩個牌子都要花那麼多錢
不甘心的我又跑到A8的HOF去看
試戴了買鑽戒時VIVI曾介紹給劉先生的那款
我們兩個戴起來
都不覺得怎樣
我們看看櫃子裡
也沒幾款可選
小姐也沒在介紹其他款
於是就失望的離開了


心理想著
難道真的要買iprimo的了嗎



過了幾天
我打了電話
給久未見面的VIVI(拿了鑽戒後我們一年沒見過了吧)
確定他有在sogo上班後
就去sogo找他

一見面說要找VIVI我還真的有點忘記他的長相

不過他很好聊
所以馬上聊開
我跟老實跟他說我們看過iprimo
但我覺得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所以還是想再來找你
此時vivi說:還好~還好~還好不甘心~XD



招待我們坐下喝茶
vivi開始拿很多對戒款出來給我們試戴(他們家也都是鉑金的)
很多是櫥窗裡面沒擺的(難怪那邊在a8都沒看到 還好有來找vivi)
試戴個很多款 也有鑲一圈小鑽的排戒(真的粉美   不過單價實在太高 超過預算 放棄 )
也有很出粗版霧面的 vivi一開始就說不適合我們 但也還是要拿給我們戴看看(果然是要很粗曠的夫妻才能戴)
後來
我看中一款雙層珠邊的戒指
(我好像是珠邊控 >"< 珠邊也是踢番你的經典款)
這款劉先生戴起來蠻好看
不會像i牌太斯文
而且感覺跟iprimo比起來
比較紮實(這可能是我個人的認為啦)
所以 我就很快的選了這對
(雖然iprimo那款跟我的鑽戒好像比較搭 不過不知為何 我就不想買他們家的)


週年慶到的時候
我們就去結帳
sogo本身沒做滿五千送五百
所以生意都被三越搶光
vivi也很明白個情形
所以他說這波週年慶
他們家在sogo直接打VIP的九五折
然後再買五千折五百
抵下來約九折
跟三越的買萬送千差不多
(HOF旗艦店是直接打九折)
算起來
在sogo結帳
比去旗艦店多200
(滿五千送五百的算法反推回去 很複雜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所以原價是66000打下來60200
再去參加sogo 的happgo卡集點和買五萬送happygo卡1700點
算起來也差不多
我們就在sogo結帳了



我們兩個size都是訂做
過了一個多月
終於拿到對戒了

它的珠邊是兩層 還蠻特別的




我只是戴一次
就收到盒子裡去了
現在都快忘記他們長怎樣了XD




PS
去拿戒指時
因為是十二月了
所以VIVI還送我詩特莉餅乾和一張生日卡片
實在是就感心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