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聽起來好像很久)十二月拍好的婚紗照
昨天終於拿到嚕(因為我們不是急件咩~)
雖然我們自己已經看過很多次(挑片 修片 選喜帖 謝卡...Orz)
不過印成相本的感覺還是很新鮮(而且跟原片對照下 發現它有把人的部分裁大)
而且重點是
大家都還沒看過阿!!!!

先按照順序來看吧


(想看大張版的 可以到相簿去看)

婚紗:青樺中山店
攝影:鍾鳴
攝助:阿澤
造型:靜雯
門市:偉仁

地點:台大校園 福和河濱公園
天氣:陰雨+寒流
拍攝順序:先棚外 再棚內






一開始 到台大舊體旁邊 那是我指定的地點:我們相識的地方



鍾鳴叫新郎逗我玩  效果還不錯




這張是為了留裙擺 不過好像也不太清楚


這張跟上一張是"走路系列" 上一張是回頭   這一張是正面




這張 是大家 包括本人我 最愛的一張啦 
應該是鍾鳴抓到我們神韻最成功的一張啦(照兩百多張 中一張也就值得啦)  
放大海報 水晶框 謝卡都選它



鍾鳴選的景 我們可是冒生命危險爬上去的  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這是我們最常去騎車的河濱公園 也是我指定的點
新郎身上的外套和襯衫都是為了拍照買的喔 大家都說效果很好




鍾鳴叫我爬過欄杆 坐在上面  效果不錯吧



鍾鳴說:我數一二三  你們跳起來 然後回頭
哇勒 還真是難倒我了
為了讓特地為拍照買的新鞋可以亮相 我也只好拼了
所以頭髮整個變成瘋婆子



這張就正常一點啦 色調應該是鍾鳴調的 不錯吧





移動過程中 鍾鳴選的點 他說要拍一張 偽關渡橋 (其實是永福橋啦)
沒想到他用黑白來呈現 感覺不錯吧



這系列是河濱大草坪系列 我指定的點  我老媽說 哇台北 有這麼大片的草坪呀~
照起來效果很甜蜜 不錯
還好當初偉仁強烈建議我們要外拍(我們很懶 本來只想拍棚內 不要外拍)
不然就沒這麼自然的照片了(人在攝影棚會變的比較僵硬 真的 = =)



這也是鍾鳴叫我們做的表情 : 大叫(完全顯現出新郎的特色  至於特色 是啥 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因為已到了外拍最後一景
所以可以把衣服弄髒了(鍾鳴說 禮服不髒 公司會覺得他不認真 )
就趴到地上去滾了(當天下雨ㄟ      其實下面有墊一個反光版啦)




這張是新郎要選的 他說要有一張照片可以放皮夾 (謎之音:這年代還有人再皮夾放照片嗎)



咕嘰咕嘰照~因為 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就選了


長輩照  我看起來有點肥 不過 還是要選點正常的照片 就選了


我們的喜帖照  我媽說: 新郎的手看起來 ㄋ一ㄠ ㄋ一ㄠ 怎麼沒修片!!!! 
(謎之音:只有你看的那麼清楚吧  我看了N次都沒發現 只能說 新郎手太粗  )




為了裙擺選的 聽說都要有一張回頭的大裙照 是吧  可惜本人表演起來效果不佳 就加減挑一張湊數吧








本人覺得棚內白紗系列最好看的一張  但也是最不像白紗的一張 可能是沒露出我於愚蠢的髮型 所以好看吧 XD




也是為了傳統選的一張 可惜項鍊 和 裙擺都歪歪的 一定會被我老媽唸死 (謎之音:阿澤你再幹麻)




這是新郎亂擺的姿勢  沒想到 鍾鳴 也叫我一起擺 還要一起大叫  
本來要放在隱藏版的 可是偉仁一直說好棒阿 幹麻不洗出來 於是 我們不但洗出來 還做成謝卡

PS看到我老氣的髮型吧 被昏那說 像阿婆 


接下來就是隱藏版的啦
就是二十組相本以外多挑的電子檔
大部分是覺得動作場景重複或類似
但不挑又覺得可惜
就把它歸到電子檔裡面啦









這是一開始拍的 因為台大系列數量超過 只好捨棄他
這系列還有新郎從後方跑過來 跳起來的 搞笑照 
不過因為新郎都不太清楚 被我忍痛捨棄 現在想來覺得有點可惜 蠻想讓大家看的



新郎說我笑得很開心 所以留這一張  現在想想 應該留他奮力一躍的照片 比較搞笑


 

新郎喜歡這張 所以被他救回來了 本來我是嫌人太小的






這張跟我坐欄杆那張太像 所以歸到電子檔 因為動作很可愛 忍不住留下來




這張 是  大叫 的加強版  兩個一起叫 加上 翹腳 
也是覺得可愛 就留下來




這是鍾鳴叫我們擺的POSE 虧他想的出來
效果實在不錯 表情超生動
可惜怕嚇到長輩 只好歸到 電子檔





以上共26張嚕
做出來20組的相本
真是薄的可憐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們本來就打算拍少少的嚕(不想在這項目上 花太多嚕)
也且也不要大相本和放大照(新郎說會被他劈了當柴燒 )
我們只有娘家本和掛的星點海報(收納方便)


不過婚紗照拍了還是蠻有趣的啦
大家不要放棄這個機會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