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別選的

在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我就覺得他會是我的婚禮進場音樂


除了蕭煌奇的歌聲真的很感人以外
應該也很少人選台語歌吧
既然身為一個少數偏激的台獨份子
我當然要選我的母語當我進場歌阿
唱什麼鬼英文
我聽不懂啦(翻桌~)

當然也被娘婷發現
他的歌詞打動我的心啦
特別是"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這句
我覺得好像是為我寫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接下來
就是我的進場影片啦
這是我前同事
也是昏那的大學同學~
現在也為人妻的琳達小姐
幫我畫的
很可愛喔
大家可以慢慢欣賞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故事
和沒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們分享嚕
(請大家自己手動播放一下 謝謝  不然可以去相簿 選自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