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去參加台灣派部落客一週年的網聚
先不談聚會的種種內容
必須先談的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這是什麼年代了
憲法保障的人民結會集社的自由
竟然已經受到侵害!!


這是一個很單純的活動
一群網友的聚會
並請很多來賓分享心得(只是這些來賓有謝長廷 葉菊蘭 簡余晏 豬頭皮 佛來敵 等XD)
最後並紀念殉道屆滿20週年的鄭南榕前輩
我們在室內的私人場所
這並不需要任何事先的申請或報備
就像大家參加各式各樣的會議或會學術研討會一樣

可是我的好友兼主辦單位的秘書長satura
跟我們說
在活動前幾天
警察就不斷打電話來這場地"關切"
更誇張的是
在活動舉行當天
警察竟然來盤查
還要satura出示身分證

我不知道這些警察為何在改朝換代後
就變的跟20年前的戒嚴政府一樣ㄟ
到底是上級受意還是揣摩上意勒?
台灣真的是一個成熟的民主國家嗎
大家應該可以回去想一想吧


有圖有真相






    


戒嚴傳統,全新感受!鏘!鏘!!


如果
你還覺得事不關己
請想想下面這段話吧

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 我沒有抗議; 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延伸閱讀
簡余晏: 上級是誰?警察闖私宅"關切"台派部落課聚會再討論什麼?

satura: 這是什麼時代?警察濫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