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
又到了禮拜天外食日
其實早在上禮拜就要吃到阿官

可是我又被阿欽騙了
他信誓旦旦說要帶我去家樂福吃新開(他新發現)的阿官
結果到了三重家樂福美食街
逛了一大圈
結果根本沒有阿官~~~
碼的
原來他記錯了
是在萬華家樂福(翻桌)

這禮拜就決定去林口
也是他某次送貨經過發現的阿官
還好這次沒記錯╮(﹀_﹀")╭
在林口長庚文化二路上
真的有阿官

我們也有位置
真是LUCKY

決定來大吃大喝的我們
點了"肥牛魚麵鍋"和"霜降牛肉鍋"
來補充我的需要的蛋白質(誤)

先上的是菜盤

一向很喜歡阿官的菜盤
感覺很新鮮很整潔
高麗菜也不會有黑斑
前面兩陀就是手打丸子
一陀是雞肉
一陀我不知道

他的湯底

我們沒有加點其他湯底
所以兩邊都是港式高湯




附的飯麵冬粉
我點的是麵
第一次點麵
吃起來很Q
不錯

他的冬粉也不錯
是寬的 我只敢吃這種寬的冬粉 細的我不敢吃


接下來就是肉盤啦

這是 阿官的肥牛鍋 旁邊一包用擠的   就是魚麵  魚麵有附芝麻醬 讓你沾魚麵吃
魚麵是為阿欽點的 偶不太敢吃魚
肥牛真是又油又香又嫩  不過不知道為何 沒有第一次再新光三越樓下吃到的驚艷(難道是孕婦的味覺變了?!)
魚麵則是擠下鍋去煮 他會自己煮成一條一條的 我吃了一小條  有種鱈魚香絲的麵版的FU~ 總之魚味蠻重的 我不敢吃
芝麻醬阿欽說好吃  我則不太喜歡  太芝麻了 (奇怪的形容)



這是霜醬牛 看起來比肥牛油ㄟ
可是吃起來並不會
也是很滑嫩
配上他的海鮮醬油調青蔥蒜泥醬 (偶不吃沙茶醬 )真的清爽又好吃



飯後還會附上椰子西米露甜點
兩個人都吃的很飽


下次會想只開一鍋
多點一盤牛肉來吃
應該會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