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
其實我不過七夕情人節 總覺得怪怪的 (阿欽是連什麼節都不過)

這天
我們開大車去桃園送貨
是某間中和的客戶指送的
( 什麼是指送 請按我 )

阿欽在估狗查了地圖以後
說他知道路
是在台七線的某山上的某廟
於是我們就開著大車
載著六十台電風扇出發

上國道後
一路塞到桃園
下國道又找不到路
一直在石門水庫附近打轉
託迷路的福
我又重遊的當年去做八色鳥鳥調的舊地
還經過"雲自在"民宿
真懷念民宿老闆親手做的台式早餐
連豆漿都自己煮的 超好喝~

繞了半天
阿欽終於願意去小七買地圖
弄半天
才知道我們一直在亂繞路

終於往"廟"出發

途中還經過
頭寮墳墓
感覺弄得很不錯
奇怪到底都是誰會想來這地方  哭哭 ?!
來哭哭 還要付錢

到了目的地
xx寺
已經中午十二點五十
打給負責的水電師父
他叫我們一點以後再來
說現在工人都在睡覺  現在來是誰要收啦 劈哩趴拉被唸了一頓
然後我們就眼睜睜
看他躺下紙板繼續睡他的午覺

算了~~

我們就先去山下的小七吃午餐
等一點後再來




小七的停車場  和我們 的貨車

我們買了一個宮保雞丁便當
有點辣 我吃了幾口而已

這就是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搭配 麥香紅茶一罐 只要 59元喔


情人節大餐 in 頭寮的 7-11 



and 似乎是我第一次亮相的孕婦香菇頭造型



最後混到一點半

終於把貨送出去

這時候發現
根本沒什麼其他工人
從到到尾就是那個接洽的水電師父
是他自己要睡覺
還機機歪歪講一堆
可惡





應阿欽要求
拍下了一張完成任務的照片





後來又走省道回台北


路上我又補吃一個御飯團(可是突然聞到蝦味覺得很噁 不敢吃 叫阿欽幫我吃掉餡)和半包lay's
(因為某個可惡的人說他不餓)

搖到台北都三點多了  (大車真的好搖阿 一直晃一直晃 避震器太軟)



整個是一個累~~
這就是情人節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