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遙遠的某天(遠目 大概還在當學生吧)
聽到于美人強力推薦
孕婦一定要一件買pp當孕婦裝
犒賞自己
加上一穿可以穿一二十年
是很值得的投資的衣服
(老公應該會從此不讓我看于美人的節目吧 煙~)


自此懷孕要買一件pp
就變成我的人生夢想(遙望)
加上昏那也很豪氣說要送我當懷孕禮物

那天我一個人
去逛天母sogo時
就默默跑去逛了pp~~(逃)
(由此證明一個人逛街真的很可怕)



對了順便說 那天還一個人去吃了鼎泰豐
我點了 肉絲蛋炒飯+迷你豆沙包(不過迷你的不是薄皮的 是有點像包子皮那種)一份兩個
超爽 又好吃 加服務費 只花209

回到正題吃飽喝足
就去逛pp啦

遇到一個年輕的櫃姐
加上櫃上也沒人
所以得到不錯的服務
問了基本的價位了解一下狀況

基本上吊在架子上的都是當季新款
可說是價位很高 有的設計款洋裝一件都要兩萬多(ex 櫃姐身上穿的那種)

小姐後來介紹我基本款
(還跑去裡面櫃子拿出來才有 它是不吊在架上的)
基本款只有黑  深灰  淺灰 三種色系
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也就大膽的試穿了

我還穿了其他當季款顏色 像橘色
不過他們的淺色基本上都有點透明
而且當季款洋裝剪裁比較短
同樣size當季橘色我穿起來只到膝蓋
基本款則是到小腿

總之
基本款長度既符合我喜歡
我的size(我170公分 穿四號)剛好有深灰
價位是9800大洋
完全無折扣
如果預繳四萬可加入君梵會員
可以打九折
再不然就只能等週年慶百貨公司買五千送五百
可惜天母sogo週年慶已過(飄走)


所以我就敗了這件啦
(灑花)~( ̄▽ ̄)~( ̄▽ ̄)~



來看開箱文吧



紙袋  被我拆了一點



拿出來 是捲在一起  這是他的收納法  不建議吊掛



順著皺折捲起來  太長了就捲一下 再折兩半



有亮亮的光澤
基本上 這是聚酯纖維衣服其實穿起來還蠻熱的 我在專櫃多加一件他們的外套 就熱了
真佩服櫃姐穿了一件長袖再外搭一件洋裝 一定超熱
冬天 有出厚一點的材質 不過我覺得可能沒差多少


試穿照 這是單穿
再隨便搭一件自己的外套 就可以嚕

個人覺得肚子很大穿起來應該會比較好看XDXD
現在穿起來只有一個小肚子凸出來而已
沒什麼FU~




以上為不負責任敗家心得文
報告完畢


ps
上禮拜和大學同學聚餐
其中飯友同學也懷孕
她先生問我說
你們有沒有(或想要的)收到懷孕禮物
他說他看到很多產檢的孕婦都背LV GUCCI的包
想說孕婦們是不是都很想收到名牌包當禮物
我回他說:恩 我沒有ㄟ
結果當天
我就去敗了這件衣服╮(╯▽╰)╭

哈哈
我應該早點想起來的
飯友  陳太太!!!!! 趕快叫你家阿源看這篇啦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