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台北市
比想像中車還少

老公訂了
敦化南路上
韓江烤肉
因為他上次跟朋友去吃
覺得很讚
所以要帶我去補充蛋白質
(增加小朋友重量  ---->醫生說妹妹肚圍偏小可以增重 可惜都增到我身上 orz)

當然附近有一個付費停車場(敦南和市民大道交叉口)
好停車也是重要考量之一
雖然一小時要價六十大洋
但總比找不到車位好  ╮(╯▽╰)╭

六日有分場次
我們吃的是晚上五點到七點十五的場
所以大概五點多就到了
一進門被兩個站在櫃檯的光頭老闆嚇到
哈哈
時間還早  人只有幾桌
我們坐了一個四人座位
兩個人用一個烤盤
老公說  他們上次六個人也用一個烤盤
我說這樣 怎麼烤的及吃
所以他就說  他們那天烤盤的火 沒停過


還沒烤肉前的烤盤  旁邊的溝溝先倒入高湯


這裡種類選擇不多
基本上就是肉肉肉(有豬牛羊雞可選)
一些火鍋料
生菜
水果
冰淇淋
飲料
泡菜海帶芽辣羅蔔等韓式小菜
還有弄成一小陀的麵線 好像可以煮在湯裡吃 可是我們沒吃 不知道口味 聽說不錯
基本上是該有都有啦

而且還有拔絲地瓜
很好吃喔  地瓜選的不錯 都沒有纖維
我們吃的期間
一共上了兩次地瓜
所以是每個人都吃的到  不用搶

肉片細分
有牛小排 牛五花 一般牛肉片 還有 辣味牛五花
羊肉片  雞肉片  豬肉片等
都是醃好的 直接烤來吃 就可以了
我沒沾醬
覺得味道剛剛好 不會沒味道  也不會太鹹  不錯不錯
老公最喜歡就是他們的肉質
新鮮又好吃 肉片完整  不破碎 




紅色是辣牛五花  可是不會很辣


這應該是牛小排  和  大吃大喝的老公




34週的孕婦  體重暴增 還是要  吃烤肉 
 


老公說要 拍 這個完整的羊肉片  他說 外面的火鍋羊肉都是碎的  這個是一片 要推薦


總之我門兩個大概吃了五盤肉吧
吃很飽
期間光頭老闆會一直來巡桌收垃圾
還會提醒要先鋪滿生肉
再開大火烤熟
烤熟以後轉小火
吃完再烤
總之服務還蠻好的  食材也一直充足 不會吃不到自己想吃的
而且這種銅盤烤肉
不會烤焦  就是一直烤一直吃就對了XD
但是油會流到旁邊的湯裡
後來我們都不敢喝湯
因為上面都是一層厚厚的油XD
不知道其他一直在拿火鍋料的客人 都是怎麼煮的XD


歐~~對了
這邊飲料免費喝
而且味道夠
不像有的吃到飽的店
把可樂 紅茶  稀釋到很誇張 弄得很淡
冰淇淋我沒吃
目測是福樂的
還有提供白飯和湯
我也沒吃

不過他提供的來包肉生菜是大陸妹
我包了一片 ( 韓劇都是這樣吃的 我也要試看看 )
吃起來沒有特別對味
感覺應該用西生菜 或結球萵苣那種比較對味

這樣吃下來
一人是360不用加一成
算是蠻平易近人的

公館很多火鍋吃到飽或烤肉
一人吃下來都是四百五百
其實更貴
在這種地段
這種價位
真是蠻神奇的
本來以為
敦化南路這裡
應該都是上班族還吃
想不到
大部分客人都是學生
有的還像高中生而已
我們兩個還算是老的 orz~~~~

果然學生還是蠻會吃的XD



店家資料:

韓江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02) 2578-3573

中午 11:30~14:00  晚上17:00~21:30
(星期五六日  有分場次時段  要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