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長了第一個辣椒果實
他們就開始瘋狂的開花

不過我發現
並不是每朵花
都會結果
所以沒結果的花
就會枯萎掉落
我覺得比例大概一半一半吧
或者一比二

但我並沒有幫他們授粉(據我觀察它是雄蕊雌蕊同朵 所以是自產自銷?!)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會結果
有的不會


不過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是白色的
並沒有像種子包裝上的圖片
有鮮黃色和紅色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變色
(但第一顆辣椒 長到現在 應該有一個月吧 也還是原來的顏色 沒有什麼變成熟的跡象 )



瘋狂的辣椒



這一叢好像每朵都有結果    所以結成一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