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結完婚只在台北休息一天
我們就南下回門去
其實我是不知道
有什麼回門禮俗啦
(南部是稱歸寧宴吧 可是我們已經在訂婚請完啦)
反正就是公公婆婆讓我們放假去玩就對啦
所以
在上禮拜結婚前
忙的焦頭爛額之際
我就先抽空訂了墾丁凱撒的房間啦

~~~~~~~~~~~~~~~~~~~

這裡要廢話一下
因為從小
爸爸帶我來我們墾丁玩
每次經過凱撒
我都覺得好羨幕好想住看看喔(事實上我們也從來沒進去參觀過)
於是住凱撒變成我來墾丁的夢想啦~~  ㄎㄎ
~~~~~~~~~~~~~~~~~~~


比較之下
我訂了消費券專案的景觀客房
雖然說
我們應該訂蜜月客房的
但爬了一下網路
說蜜月客房粉小
而且其實價錢跟景觀客房一樣
所以我就訂了景觀嚕


我們中午十二點多到墾丁
從高雄開過來大概兩個小時

先到櫃檯CHECK IN
我跟小姐說我們來度蜜月的
可不可以給我們景觀好一點的房間(有網友說 他們房間面對停車場 還看到自己的車 )
小姐照例跟訂房時
回答的一樣:不能喔 我們是隨機的
不過
聯繫一陣
他說給我們一間已經打掃好的
面山的
現在可以進房
我們就說OK嚕
(不過可惜不是面泳池 人家想面泳池 吵鬧)

她說你們是度蜜月的
那我送你們一個蛋糕好了
(這不是我期待中的 我只想凹一個好VIEW而已  )


接下來


就先來看房間吧


這是凱撒官網景觀客房的照片(我沒帶相機 只有手機照片 品質不好 請見諒)

實體房間就跟這照片一模一樣
除了沒有花瓣跟香檳以外
哈哈



剛到房間照一下嚕


有人不喜歡他的拉門設計   說不熟的人住 會很怪很尷尬  
不過我們是夫妻 所以沒差嚕
我在浴缸泡了兩次澡 還可以一邊看房間的電視 爽




然後就是去泡水嚕


下午的沙灘很多人
排了一下才排到洋傘和躺椅




讓我想到在美國的沙灘
都是這樣在曬人乾(咦 旁邊就有一個老外在示範曬人乾XDXD)






中年婦女遮肥肚






阿欽說要練"翻鍋"  (這是他的夢想  )


然後就是去玩水啦


再廢話一下
從小爸爸帶我們來墾丁
我們就只能在沙灘上挖沙而已
連靠近 一點點水 想弄來碉沙堡都要請爸爸代勞Orz (他實在太怕我們被沖走了)
所以玩水也變成我的夢想啦 撲ㄘ



借了免費的泳圈 下海去


先試試水溫


游到外面








肥蟾蜍被沖到岸邊





後面就是凱撒房客專屬區域

總結一下
房客可以免費使用的有
浴巾(不過要先去飯店內的游泳池區借 不要像我們跑來海灘借不到)
飛盤
挖沙用具
泳圈
躺椅洋傘(不過人多時候排不到)
免費沖水上廁所(非房客一次二十元)



本來以為可以打沙灘排球的
結果球跟場地都要錢
就放棄了


晚上
跟被"流放"到恆春當老師的老朋友--小辛
一起吃飯
小辛請我們吃迪迪小吃
地點有點難找
他在墾丁街的巷子裡
阿欽說料好實在
不錯吃
我是一直被辣
所以覺得還OK啦
價錢有點貴
一壺冰紅茶要二百五十元
好像比冒煙的喬還貴?!
我們三個人也是吃了一千五吧
話說小辛在來的路上機車還拋錨
今晚真是讓他破費了


吃完我和阿欽
逛逛墾丁街
我買了兩附耳環
叮叮咚咚那種
很漂亮
一附兩百
我買兩付算我三百八(他說都是純手工的不給殺)
還蠻划算的
台北類似的
大概要四五百吧 = =

阿欽買了兩件T恤
還去他以前買過的店買
真懷舊

我走到最後一攤
又買了兩件花花裙(一件兩百九 兩件算我五百)
很薄夏天穿很涼那種
不過人家當衣服
我只能當裙子
還只能從頭上套進去(這根本是歧視大隻的人)
還買了一個扶桑花綁頭髮的(五十塊 不過應該還是比台北便宜)
整個就超墾丁的阿
爽度UPUP


晚上回到房間
看到桌上已經擺著一個蛋糕

挖勒
是一整個ㄟ


有圖有真相



超感心的啦~~

不過我們實在吃太飽了
完全吃不下XD

而且一度懷疑明天帳單會不會多五百出來
因為蛋糕看起來又大又貴阿(隔天去樓下酒吧的櫃子看 這一個大小好像要五百八ㄟ ㄎㄎ)


總之
凱撒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親切
房務組的雪芬阿姨
每次看到我們都會跟我們拉勒問好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凱撒的服務態度果然是名不虛傳阿(網路上都說比夏X好很多)
對他的好感度也是UPUP



總之
下次有機會真想來這邊
住他個一個禮拜
ㄎㄎ
不過這只是夢想啦
畢竟不是每天都有這種優惠房價的吧



註:我們這次住的房價是3798元 必須一半以上金額以上使用消費券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