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欽還有其他車友
桃園騎土路( 聽說叫做 OFFROAD 我翻做 歐福羅 )

因為六月中這裡有辦一場越野車比賽
所以這個連假
阿欽一直往這裡跑
說要練車

經上次初勘場地後
阿欽覺得這裡很適合我玩
所以就力邀我來
適合的原因有:
1.旁邊就有廁所(自從一直烙賽 就得了恐慌症 害怕任何沒廁所的地方 EX 夜市)
2.不用一開始就爬一段長上坡 開車可以到
3.樹蔭很多 不會熱

總之
我被說動了
就一起跟他們去玩啦(感動 很久沒上山了 )

------------


到了場地
熱完身
阿欽和他的車友
就往山上去騎比賽用繞圈場地
我一個人在底下這邊玩下坡

有很多車友在這邊飛來飛去

他們堆了很多人工小土丘
還有大小跳台

我只敢玩小土丘
這邊有很多條下坡小路線
不過由於都是下坡
所以沒控制好的話
衝下去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不過也拜速度之賜
我第一次幹過了一個樹根加土丘二連發
自己怎麼過的都不知道XD

總之這裡還不錯玩
好久沒流這麼多還有心跳這麼
下次戴護脛
應該敢衝更快XD





昏那說 我的帽子很蠢  其實是阿欽那頂我竟然戴不下   所以才戴這頂 ( 哭著跑走  )


其實我是閉著眼睛衝下去的  




阿欽飛車英姿  



看起來好像飛很快 沒有後製喔



結果最後 我只聽到   阿 一聲    就只看到坡底的一團煙塵    .............................................




車友  柚子 和  文昌(化名)  還有阿丹爸 的狗



騎完    大家團購呂教練 的青草茶 呂教練專人即時送達場地




標準配備應該是  護甲 跟 這種全罩式安全帽  不過今天 沒看到[人穿護甲




這隻狗的頭頂好軟  PS昏那說 他囟門沒關


最後附上本人騎車的影片
這剛好是我騎最慢的一次(一開始不知道 就傻傻衝下去了)
竟然被昏那取笑
哼哼哼哼









延伸閱讀:
專業的來了 上面賽道的狀況
請看 盧魚哥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