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端午連假的生意實在有夠冷清

大家都跑去玩
師傅也休息不上工吧

更何況風吹來還是的勒
晚上穿無袖睡覺還被冷醒 (學一下豬大哥)
誰叫偶想說端午節過後
棉被大衣就可以收了
今年異常阿


這兩天都在吃肉粽
所以沒煮飯

說到肉粽
在這裡要感恩我婆婆(聽起來好像大愛電視台XD)
知道我不能吃糯米(腸胃不好 前幾年過年吃了一顆 我阿罵包的 上吐下瀉 至此不敢吃肉粽)
還特地用白米包了兩顆給我吃
我已經N年沒吃過粽子的味道了
真是甘~溫~蛤~~~

轉回正題
所以PO了這張幾天前的晚餐

沒什麼特別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炒肉黏鍋

我遵照阿木的指示
等鍋很熱 油很熱
(為此我好像沒爆香 跟他拼了)
再把肉丟下去

果然 不黏鍋ㄟ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阿木
我終於成功啦



至於那秋葵
還是燙熟一點 爛一點 好吃
沾柴魚醬油真是絕配
而且有幾條沒吃完
冰了一個晚上也泡了一個晚上柴魚醬油
變的更好吃ㄟ 而且反而比較不鹹 真詭異
配肉粽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