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做這道菜

因為我去肉攤
說要切片的(我想醃一醃 煎來吃就好 省工)
有個白痴肉販
就把我挑好的小豬里肌
一切為二
(我正在納悶 她為何問我要多大片 ?? 阿不就垂直肉紋理的方向切一片一片就好嗎???)
再丟到機器裡
順著紋理切成一片片
挖哩勒
她到底會不會做菜阿
害我回家打開一看
整個氣到無言

只好再花二十分鐘
一片片拿出來
切成肉絲  (((‵□′))怒

言歸正傳~~


做法
就是把肉絲醃一醃
爆香蔥白和蒜頭
把肉丟下去炒
再把
洋蔥絲 丟下去炒熟 (切完可以先泡冰水 去辛味)
可以加鹽 加醋 加點醬油
最後再把切成絲的泡菜
和切成小塊的鳳梨罐頭
丟下去拌炒
起鍋前加入蔥綠即可



加了鳳梨很對味喔
酸酸甜甜的
而且洋蔥吸了醬汁也很入味 不會辛辣(我很討厭洋蔥的辣味) 真意外
可能是有炒軟吧
讚喔


炒這麼多次泡菜肉片
最成功的一次
泡菜炒肉片
都炒不入味
還是配肉絲
比較對味


就當是個意外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