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
嘴角兩邊開始脫皮
之後變的很乾又紅
(可是還不到臭嘴角的地步)
但要把嘴巴張大
就會怕會裂開
所以只好猛擦護脣膏
不然我白天 是不擦護脣膏的

因為自從N年前看雜誌名人推薦
開始用了他們家的一號護脣膏號後(大約是他們剛進來設櫃的時候吧)
就再也不需要在白天擦任何護脣膏了(事實上我也沒有擦口紅或唇蜜的習慣)
只要每天睡前塗厚厚一層
隔天可以保持一整天都舒服
也養成我睡前不塗他家護脣膏
應該就會睡不著的狀況XD

在家裡我是用罐裝的

已經買了N罐(沒用過的真的是大力推薦)
正常氣溫它是固體狀
夏天太熱會有點溶化變軟變油一點

這次我由於嘴角乾
想在白天擦
但罐裝要用手挖不方便
所以我上網買了一條
條狀的

我是喜歡它的開口是斜口才買這款
不然我想買

就好


ㄎ ㄎ
結果他的質地比較稀
應該是為了方便擠出來 這就不計較

不過
很殘唸的
我覺得它的效果很差
塗完後一下子就乾掉
沒有豬油嘴的效果
而且味道還很臭 orz (吃進去有點辣辣的感覺)

完全比不上它的罐裝一號護脣膏

整個


不知道用過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效果是不是跟罐裝一樣呢??

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a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